混序杂食,能吃是福
总磕上冷CP是我的错

敬那些我们尚未讲完的鬼故事

我们这里初中不住宿,但军训住宿啊。




南方多雨,我们五天的军训碰巧遇到四天下雨,所以没有太多高强度的训练。




有天刚吃完早饭准备晨训的时候下雨了,教官就把我们所有人赶回了宿舍,并嘱咐我们要好好呆着不准去别的宿舍。




我们可听话了呢。




才怪。




打完几轮UNO后太无聊,有人就提议讲鬼故事。然后我们一整个宿舍的人围成了一个圈轮番讲鬼故事。




一个同学正说到美智子从电视机了里爬出来,讲着讲着,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。我们逆着光看见一个披着黑色长发的影子探出了头。




然后,一堆影子都进来了。




于是,我们这个十二人的宿舍就有了二三十个人聚在一起讲鬼故事。




实际上在来这个军训基地之前,我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关于这个军训基地的鬼故事。什么窗外就是一堆坟墓一堆墓碑啊,什么洗澡的时候听到有个老妇人在用粤语唱歌啊,什么半夜听到门外有高跟鞋的声音啊等等等等。




就在我们讲的不亦乐乎的时候,隔壁敲门声响了——生活教官查寝。




生活教官是个挺好看的女孩子……超级凶,看到我们这么多人肯定会骂。但我们这里多出来的人出也出不去,进也没法躲,总不能躲床底下吧。




于是,多出来的那十几二十个人全部躲到了也就两个讲台那么大的阳台上。(我现在真的想知道她们是怎么躲得进去的)




生活教官:你们这里多少人




我们:十二人——




生活教官:那你们知道其他宿舍的人都到哪去了吗?




我们:不知道,她们又不在我们这里——





生活教官:哦?是吗?





我们:他们总不可能躲厕所里吧——
(厕所就在阳台上)




生活教官看了眼厕所,然后走了。





走了。





十分钟后,我们宿舍里溜出了十多个人,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回到了自己宿舍。





所以,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讲完那些鬼故事。





*





一天大早上起来,靠门的同学“啪”地一声开了灯,然后她开始尖叫。




“啊啊啊啊啊!!!!有蟑螂啊!!!!”




然后整个宿舍就乱了套。




“什么?!哪里哪里?啊啊啊啊啊啊它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

“啊啊啊啊啊它朝我这边来了啊啊啊啊啊!!!!!谁来把它赶走啊!!!!!救救孩子!!!!!!!”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它爬到我拖鞋上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在哪里啊你们别吓我啊啊啊啊啊啊!!!!!它在这里啊啊啊啊!!!!!!”




一时间整个宿舍鸡飞狗跳不得安宁。我,一个在南方长大的,虽说不怕蟑螂但不知道怎么打死,每次碰到蟑螂都是蹲在地上跟它大眼瞪小眼然后任它逃走的北方人,趴在上铺笑看下面一堆北方人被一只小小的蟑螂搞得张牙舞爪。




然后某人被吵醒了。




“叫什么叫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!”她是我们班上最凶残(划掉)最汉子的女生,而且起床气也很重,我们都叫她“飞哥”。




她们连忙告诉飞哥有蟑螂。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飞哥要走过去然后帅气的一脚踩死蟑螂的时候,她蹲下来用手扣住了蟑螂,然后温柔的用手抓住了它。




然后走到阳台上把它放生了。




把它放生了。




它放生了。




放生了。




生了。






了。




……




然后睡眼朦胧的飞哥洗了个手,走进宿舍,躺回床上:“天没塌地没陷就别叫我起床。”




我们:……





-



生活教官:你们刚刚叫什么叫?啊?!从那边就听到你们这边在叫,吵死人了!




我们:有蟑螂……




生活教官:蟑螂?哪呢?




我们:放生了……



生活教官:……





生活教官:你们就编吧。




我们:……




*




我睡上铺,我同桌睡下铺,第一天晚上,我们商量着一起睡下铺。




不为什么,好玩啊。




十一点多生活教官进屋查寝,一眼就看到我们两个挤在同一张床上。



生活教官:你,哪的?




我:上面的。




生活教官:为什么不去你那里睡?




我:恐高。





生活教官:……




然后她走了。





同桌:噗,恐高。





我:笑什么笑,睡觉!




第二天我还是会到上面睡了,不为什么,因为两个人睡太挤了。




生活教官:你怎么今天不下来睡了啊?!




我:我昨天恐高今天不恐高了。



生活教官:……




*




最恐怖的是有个学霸睡不着,大半夜地爬起来就着厕所微弱的灯光背历史提纲?????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
© 不存在甲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