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序杂食,能吃是福
总磕上冷CP是我的错

【黑遍全联盟/校园paro】张佳乐觉得生活无望了

- 早就想写的校园paro(虽然只是个段子


- CP向:双花,微叶黄


- 然而并不是全联盟


- 又名:“震惊!塑料姐妹情在线破裂:张佳乐觉得生活无望,十三亿黄少天都沉默了”


- 日常OOC预警(比如说这个写起作业来突然话少了的黄少天


——塑料姐妹花破裂分割线——


“诶黄少天,你在干嘛?”


就算被命运的手扼住了喉咙(划掉)被人勾住了脖子,黄少天仍在低着头奋笔疾书:“我在写作业啊这才刚开学作业就这么多还这么重我以后该怎么活啊!还有你谁啊,不要打扰我写历史论述!”


他抬起头看向来人,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瞪着他:“我们还是不是姐妹(划掉)朋友了,突然不想跟你讲了怎么办。”


“那你就别讲了呗,快点走快点走我还要写论述!要讲就赶快讲,我可不能一边和你讲话一边写论述一边听你讲话,不能一心三用!”


黄少天继续低着头写题目,而张佳乐还是用胳膊压着黄少天的肩膀,露出了准备开始一段长篇大论的神情。


“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生活没有希望了!”


“哦?”


“你看啊,我们是不是昨天刚考完开学考,周五就出成绩?”


“……对啊,但是不要提成绩。”


“然后下个月中旬就是一模了,再过一个月就是期中考,没准还有直升考。期中考考完后就是体育中考,体育考完后就到英语听说考试了。在接下来就是二模和三模,最后就是……”


“中考。”


“对呀,但这还没完,因为现在我们还是初中。以后还有高中,高考,然后上大学,毕业后还要出去找工作,好麻烦啊!我觉得我都不能好好呆在家里吃吃喝喝享福了!”


“那你以后就找个有钱的n——”黄少天终于停笔了,他边说着边抬起头。但是“男朋友”三个字还没说完,这个句子就戛然而止。


孙哲平单肩背着包,拍了拍张佳乐然后冲着他抬了抬下巴:“张佳乐走啊,你不是想去吃对面那家甜品店新出的蛋糕吗?”


张佳乐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。


“嗯嗯嗯,快走快走。对了,你请客!”


孙哲平看着迫不及待的张佳乐轻笑了一声:“好,你想吃多少就买多少,不过要小心吃坏肚子。”


“嗯嗯嗯,快走快走!对了黄少天,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?”


黄少天:……


黄少天:我氧化钙


黄少天:我质壁分离


黄少天:我hsnfywneixoqjgxtncowi


黄少天: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


在心里短暂的吐糟之后,黄少天本着“心里MMP,脸上笑嘻嘻”舍己为人的贡献精神对张佳乐说到:“没事,你们走吧。”


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^_^


然后沉默着低头,翻过一页继续写作业。


-


黄少天:……老叶,你能不能别离家出走了,回去继承千万家产不好吗


叶修:……


叶修:哈?????


——碎碎念分割线——


为什么我会想出这个段子?因为这就是我今天下午的亲身经历


……


张佳乐的原型是我同学,女生,有男朋友


我就是那个沉默了的黄少天,但是我并没有一个像老叶一样的男朋友


不,我有男朋友,我爱学习(和王杰希


当然爱杰希更多一点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存在甲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