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序杂食,能吃是福
总磕上冷CP是我的错

【解雨臣生贺】解雨臣给张起灵的一封信

敬爱的张家族长:
   

您好,我是吴邪的发小解雨臣。
   

前几周我催吴邪还钱催的比较紧,导致我现在联系不上他,所以希望您能帮我带句话。
   

您可能也知道,吴邪他欠了我很多钱,但吴邪小时候和我定过婚约的事,您可能就不知道了。
   

所以,吴邪从我这里借了却不还的钱,我都看成是我给他的聘礼。而今天恰好是我的生日,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在这喜庆的日子中再喜上加喜呢?
   

但我不喜欢强迫别人,所以,希望您能将我的意思转达给他。

此致,敬礼

10月3日

解雨臣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不存在甲烯 | Powered by LOFTER